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下沙市场监管所开展专项检查
2018-08-27 07:43:1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史小熊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史小熊)近日,下沙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健康证逾期不办理,厨房卫生较差,消毒柜、保洁柜等未按规定要求使用,食材未按规定要求存放、未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和销货台账制度等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

下沙市场监管所提醒市民,如果发现餐饮服务单位有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12315投诉。

标签: 市场监管;餐饮;食品安全;检查;舌尖上的安全;史小熊;服务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