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失独父亲把手机放进儿子的骨灰盒 让儿子的最爱永远陪伴他
2018-08-02 10:33: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盛伟

qjwb20180802a0008v01b019.jpg

  傅勇夫妇看着儿子手机里的照片,眼泪夺眶而出。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48岁的衢州汉子傅勇是一位悲愤的失独父亲。

  6月22日,他18岁的独子傅政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殒命,孩子的手机一度失踪。这只手机,是夫妻俩对儿子唯一的念想。傅勇想尽一切办法,7月2日终于在车祸现场找到了手机(钱江晚报曾报道)。

  如今,儿子的手机相册已被打开。

  很多时候,两口子就静静地看着相册里的几千张照片和近百段小视频,眼泪无声地落下。

  “这部手机是儿子生前的最爱,等儿子后事办完后,我会将手机永远放在孩子的骨灰盒里,他最爱的东西会永远陪着他。”傅勇说。

  7月27日,衢州市柯城交警大队做出事故责任认定:6月22日发生的这起车祸肇事者俞某全责,傅政以及另外一名被撞伤的快递小哥无责。

  傅勇从交警那里拿到了车祸现场的监控视频。当时,儿子骑着电瓶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俞某驾驶的轿车以飞快的速度从后面开过来,先撞飞儿子,然后又撞倒了同样骑行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快递小哥陈某。傅政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外卖小哥全身多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经过交警鉴定,俞某驾驶的轿车当时时速在94.5到96.3公里之间,而此段路限速70公里。俞某超速行驶,且擅自变道驶入非机动车道造成惨烈车祸。

  俞某对警方的书面解释是: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祸。目前,他已被警方控制。

  儿子遇难后,傅勇夫妇随即从工厂辞职,奔走在为儿子讨说法的路上。

  傅勇夫妇都是衢州市柯城区沟溪乡人,二十多年来夫妇俩一直在城里打工。傅勇曾经有个心愿,想让儿子在城里生活,不要再像他这样打工辛苦。

  傅勇做缝纫工,妻子在流水线上工作。“我们一分钱一分钱地攒着,目前已经攒够了孩子在城里买房的首付,原本等孩子毕业后就在城里买房,没想到一切梦想都没了。”

  “我不敢想象没有儿子的未来会怎样,现在只能过一天算一天了。”傅勇说。

  谁能来安慰这对失独夫妻呢?

标签: 傅勇;手机;夫妇;俞某;眼泪;车祸;一分钱;快递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