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六和钟声” 小候鸟爱心夏令营开营啦
2018-07-29 09:36:1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周少博 蒋虹 记者 俞倩


  西湖景区中有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坚守在环卫、市政、停车、执法、安保一线,为景区的整洁与文明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为了让这些景区务工人员的孩子能过上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今年景区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联合景区执法局、钱江管理处共同举办了“六和钟声”小候鸟爱心夏令营,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名胜区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由“六和钟声”慈善善款进行定向捐赠。

  7月26日,第一期夏令营“自然课堂”在植物园开营,共有30多个孩子参加。

  开营仪式上,孩子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夏令营T恤、书包和文具,并很快消除了陌生感。

  游园路上,植物老师向孩子们细心介绍,还举出生活中许多例子加以说明,由浅入深的讲解吸引了孩子们的很大兴趣。

  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还捕捉到了不少的昆虫,有蝴蝶、螳螂等。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亲手体验,老师还拿来了多肉、花盆和泥土,摆盆、装盆、压土……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下一站,“六和钟声”小候鸟爱心夏令营将走进杭州动物园,保育员们会为孩子们展示一个动物的世界。

标签: 景区;务工人员;环卫;孩子;大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