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科普馆开到家门口 杭州翠苑街道创智基地重启
2018-07-18 08:25:41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金婷 记者 法鑫 毛长久

  经过近两个月升级改造的西湖区翠苑创智基地,近日重新开放。

  翠苑创智基地位于翠苑一区社区4幢旁,分为一楼器材体验区和二楼活动拓展区。现场设有火海逃生、地震体验等灾害模拟室,通过周围声光电的氛围模拟灾害发生时的现场感,引导人们学会自救和互救。星座迷阵、虚拟驾驶、星空称重、垃圾分类、跳舞毯等体验点可以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科学的乐趣。

  每周一为闭馆日,其他开放时间该基地还安排了一系列互动体验课程,内容包括三维设计基础、童话绘本故事、科学实验等。


标签: 基地;西湖区;开放;体验;翠苑创智基地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