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8月,真人版“跑男”请你玩转杭州城
6大赛区12条路线72种玩法 杭州又一场万人级活动上线
2018-07-17 09:4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qjwb20180717a0019v01b004.jpg

  换一种方式玩转杭州。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 爱玩的小伙伴注意了!杭州有场真人版“跑男”等你打卡。

  8月5日,“全民健身迎亚运”2018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将热闹上线!10000人规模,覆盖杭州5大城区,设置了6个分赛区,12条特色路线,72种新鲜玩法,花式玩转杭州城。

  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以及江干区、下城区、西湖区、余杭区等四区的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共同承办。

  6大分会场12条路线

  一万人同时出发

  今年的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此次定向赛正是杭州市全民健身日的系列活动之一,主题定为“全民健身迎亚运”。

  今年是定向赛连续第二年举办。去年的活动,已经积累了一票好口碑,不止杭州人玩得过瘾,还有选手特地从外地组团过来参赛。

  今年,活动大升级。

  赛事范围更广,滨江区、江干区、下城区、西湖区、余杭区等五个城区都加入了狂欢阵营,再加上同为江干区的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共组成了6大赛区。每个区域都有特色主题,设置2条特色路线,每条路线6种玩法。

  下城区主打文化味,武林文化线和武林新城线2条路线,感受悠然古韵与繁华时尚;下沙则科技感十足,你有机会见识全世界最齐全的“零基础接触机器人”系列。此外,还有活力江干、创新滨江、美丽西湖、时尚余杭等你来揭秘。

  在比赛的同时,你就在打卡杭州各个城市地标,城市阳台、龙坞茶镇,还有高大上的阿里巴巴园区……同时体验多达72种的花式玩法,击剑、攀岩、潜水……

  今年活动规模从去年的3000人扩展到了万人级别,也就是说,这一天,你将和10000人同时出发,同城畅玩。

  报名零门槛

  闺蜜团、家庭组都能上阵

  升级之后的2018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规则仍然很简单。

  滨江、江干、下城等6大活动区域可以自选,想在哪个区域打卡,你自己说了算!

  3~5人组队,以团队为单位,根据路线地图寻找任务点标并完成相关任务,就能在终点领取专属奖牌。

  到达各个任务点的方式很多,体力好的可以选择步行或跑步,不想走的可以骑共享单车,坐公共汽车、地铁,只要绿色出行,通通可以。

  活动报名完全零门槛,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身体健康、热爱运动,就能报名参加(未成年人需要有监护人陪同)。家人、同事、闺蜜……都可以是你的最佳队友。

  目前活动报名已经正式开启,叫上你的家人或者小伙伴们,取个酷炫的队名,来一场不能错过的夏日狂欢!

  报名方式:官方微信公众号“奔跑吧城市”;或扫一扫边上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专栏,一键直通报名。

标签: 杭州;报名;分会场;江干区;下城区;打卡;门槛;全民健身日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