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连晴7天 每天都破35℃!杭州已经进入烧烤模式!
2018-07-13 08:59:3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杜青宝 于清

  注意!杭州已经进入烧烤模式

  “玛莉亚”已是明日黄花,杭州天气的大舞台又是副热带高压唱主角了,气温迅速回升。昨天早晨8时,杭州市区气温就有30.3℃,到下午4时,最高气温虽然没有突破35℃高温线,却来了个下班前的冲刺,达到34.5℃。

  今天,副热带高压进一步掌握主控权,云会更少,天气也会更热,而接下来7天,依旧是稳定的晴天!资深杭州人这个时候秒懂,从桑拿模式切换至烧烤模式,这是要入伏啊。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多多补充水分。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未来7天,杭州最高气温都在35-36℃!略略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前期连续性降水,地表温度不高,主城区这几天突破38℃有一定难度。可别小看这两三摄氏度的温差,一旦气温超过37℃,站在马路上就会觉得整个人进了火炉一般。此外,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将在25-27℃,昼夜温差还是比较明显,再加上东南风驻场,晚间可能还会感受到一丝清凉。不过由于这两天相对湿度仍然有70%,所以人体总体感觉还是非常闷热的。

  今天多云到晴,明天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时有雷阵雨。东南风3-4级阵风5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5℃,早晨最低气温26℃,平均相对湿度70%。

  看看未来一周天气趋势,热始终是主旋律,不如在家看综艺?讲真,看下出场阵容,今年暑期档电视荧屏的综艺节目挺让人期待的:给人感觉“不食人间烟火”的王菲,加盟了湖南卫视的一档新音乐节目《幻乐之城》;她的“绯闻男友”谢霆锋,除了做菜,这次回归音乐本行,加盟《中国新歌声》当起了导师,今天晚上就开播;她的好闺蜜赵薇,第一季跟黄晓明在泰国象岛没玩儿够,这次拖着舒淇和苏有朋去法国开起了《中餐厅》;再加上吴亦凡继续坐镇《中国新说唱》,看着电视,喝着冷饮,有没有一种明星来送清凉的感觉?

  李健和谢霆锋谁“抢人”功夫更高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

  播出时间:7月13日21:00

  作为浙江卫视暑期档王牌节目,《中国新歌声》版权官司最终达成和解,很有可能将换回“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名称。现在虽然还不知道本季学员的表现如何,但导师阵容大有看头。首先坐镇多年的那英退出,谢霆锋来了,加上周杰伦、庾澄庆和“新人导师”李健,组成了节目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男导师阵容,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当然“复古”元素也有,节目不再玩什么尴尬滑滑椅,回归了大众都很熟悉的转椅模式。

  再说几位导师,周杰伦和庾澄庆算是“老人”,经历过盲选、抢人等环节的训练,现在早成了套路满满的“老油条”,现场开玩笑、抛梗逗乐变得越发自然。

  李健和谢霆锋虽然是“新人”,但两人个性明显。李健顶着“音乐诗人”的名号,骨子里却是个十足的“综艺咖”,能直接把栏目新闻发布会变成自己的脱口秀现场,怼起其他人来金句频出,让人笑到抽筋。而谢霆锋依旧“冷面”,依然是多年来酷帅的形象,据说吸引了不少学员注意,让周杰伦连连表示羡慕,“霆锋绝对是抢人环节的强劲对手,很多学员都是冲着他来的。”

  赵薇拉上苏有朋舒淇继续开餐厅

  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播出时间:7月13日(暂定)

  去年第一季《中餐厅》里,赵薇和黄晓明这对大学同学,带着周冬雨、张亮和靳梦佳来到泰国象岛,开起了主打慢生活的中餐厅。大家一起购买食材,一起为普通食客准备各类美食,被大家笑称“玩儿着玩儿着就把工作完成了”。

  因为口碑和收视率都很好,湖南卫视怎么可能放过第二季?赵薇同样是老板娘,不过员工则变成了她的“五阿哥”苏有朋、好闺蜜舒淇,以及王俊凯和白举纲两位“弟弟”。餐厅则开到了浪漫又多情的法国科尔马小镇,继续给外国人弘扬咱大中华的美食文化。

  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赵薇和苏有朋有过不少合作,一波回忆杀看来是跑不掉了。而赵薇和舒淇这对合作过《夕阳天使》《爱》等影片的闺蜜,随便怎么拍应该都好看,还有王俊凯的加盟,关注度自然也不会差。

  至于节目形式,目测和第一季差不多,5位明星将在20天内彼此帮助打理餐厅各项事宜,自己购买食材、设置菜单、迎接顾客,携手克服各种挑战,享受20天后打拼的成果。

  据说会看到一个活泼的王菲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播出时间:7月20日(暂定)

  红了这么多年的王菲,如今依然是娱乐圈“行走的话题”,只要她公开亮相,上热搜简直比喝水还简单。还记得之前她那场门票被炒到天价的演唱会吗?现在不用买票,就能每周听她唱歌,还可能看到她与窦靖童母女同台。

  是的,“高冷”的王菲,加盟了湖南卫视的新音乐类节目《幻乐之城》。节目已在无锡开始录制,据去过现场的好友说,王菲在节目里的表现简直“太可爱了”,完全不用担心她话不多,表现和综艺感丝毫不逊其他综艺老炮,还展现了大家不常见的活泼性格。

  今年最后一场《歌手》落幕后,许多人都在猜总导演洪涛的去向。如今不用猜了,《幻乐之城》就是洪涛带着梁翘柏打造的。他发了一个长微博真诚感谢各位嘉宾,“王菲的真性情令人喜出望外,黄渤浑身是戏庄谐有度”,简直就是吊胃口。

  这档节目共有12期,每期有5位嘉宾,现已曝光的就有黄晓明、易烊千玺、任素汐、雷佳、大张伟、韩雪、马思纯,以及极有可能上演“母女同台”的窦靖童。


标签: 杭州;副热带高压;王菲;赵薇;餐厅;节目;幻乐之城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