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车价直逼3000万元 一台法拉利Enzo惊现杭城
2018-07-11 09:38: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燕

qjwb20180711a0013v02b003.jpg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燕)“我看到一台红色法拉利Enzo,坐标杭州城北。”昨天,杭州车迷兰先生激动地报料。如此神车,相信背后一定有故事。双休日,记者顶着烈日驱车直达法拉利Enzo的出没地——凯蓝名车。

  这台法拉利Enzo的

  前世今生

  在展厅,记者一冲眼便看到了一台红色Enzo。懂车的人一定知道,这是一台限量版法拉利旗舰跑车,非常稀有,据说这款车大陆目前只有三台。车价已直逼3000万,相当于杭州一幢豪华别墅的价格。

  法拉利Enzo是一款传奇车型,以创始人Enzo Ferrari(恩佐·法拉利)的名字来命名。生产于2002年,采用12缸中置引擎,百公里加速只要3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每小时,全球限量生产399台。

  “这台车当时出现在美国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收藏车行。”资深顾问韩显荣说,他们在全球各地有着广泛的信息网络,得到信息并评估后,迅速用1300万人民币买下了这台超跑。

  如何将车带进国内?这是主营平行进口车的杭州卓茂汽车销售公司的强项。卓茂总经理范里说道:“我们多年从事平行进口车生意,报关、进口再到入关,都是熟门熟路。这台Enzo运输途中没出一丝差错,毫发无损地来到了杭州。”

  不断升值

  是如何实现的

  “这台Enzo虽已出厂16年,但车况保持得非常好。”相关人士表示,拥有好的团队维护其状态,才能保障收藏的名车拥有更大的升值空间。

  法拉利Enzo入驻展厅后,Linky Service(杭州零启汽车服务中心)专门指定了一位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维修技师为Enzo制定了细微到每一个零件的日常维护方案。Linky Service拥有超过10年的专业经验,同时也为国内高端汽车赛事提供维修服务。

  记者发现,这台Enzo的漆面光亮如镜,竟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这得归功于来自美国的汽车洗美品牌Voodoo Ride(屋得乐)。

  Voodoo Ride高管李昊男告诉记者,作为汽车洗美的典范,他们不仅独创了36个洗车步骤,还拥有相关产品定向开发及流程管控等能力。“我们每天都对Enzo进行专业护理。”

  不得不说,这台Enzo从1300万升值到2800万,背后这支对汽车服务精益求精的超一流团队功不可没。



标签: 法拉利;杭州;名车;Ferrari;升值;报料;城北;双休日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