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次小客车“二次摇号”报名结束 这些焦点你知道吗?
2018-07-10 08:58:12 来源: 杭州网 见习记者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7月,杭州小客车调控新政就要实施了。7月8日,首批“二次摇号”报名工作结束,多少人竞争?错过时间能补报吗?报名成功接下来要做些什么?还能继续参加之后的正常摇号吗……

1.jpg

  小客车摇号(资料图)

  这次个人阶梯摇号投放多少个指标?

  10000个。

  报名阶梯摇号需满足什么条件?

  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7月摇号的市民)且申请编码保持有效状态的,可参加7月个人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可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

  市民报名申请成功后,还要做什么?

  在7.1到7.8 符合阶梯摇号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在外网登陆账号,点击阶梯摇号,就可以报名阶梯摇号,无需另外的操作。第一次阶梯摇号时间是2018年7月31日下午2:30。

  参加“二摇”的市民,能参加普通增量指标摇号吗?

  7月普通增量指标摇号时间是7月26日。申请阶梯摇号并不与此冲突。

  下一次的阶梯摇号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具体时间还未定。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hzcb.gov.cn/)。

  怎么知道阶梯摇号摇中了?

  中签的市民朋友,将收到手机短信通知。摇号当日会在杭州网同步直播。


标签: 报名;小客车;补报;新政;杭州;增量指标;成功;调控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