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蓝领公寓工作有序推进 下城、萧山两区房源筹集完成率最高
2018-07-06 07:51:07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房轩中 记者 许晓蕾

  今年以来,杭州市区(不含临安)按照蓝领公寓建设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工作。截至6月30日,全市已确定蓝领公寓筹建项目38个,合计筹集房源15195套,各区筹建房源已全部落实,其中下城、萧山两区完成率最高。

  从建设进展情况看,下城区率先实现新突破。

  6月22日,下城区王马里蓝领公寓345套房源交付使用,这是我市首个正式启用的蓝领公寓,也标志着我市蓝领公寓筹建工作已从建设阶段向分配使用阶段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实现了新的突破。

  与此同时,经济开发区科技路集体宿舍项目270套房源也于6月底交付。目前,上述两个项目正在办理申请入住人员资格确定及房源分配工作。

  拱墅区在蓝领公寓建设上也呈现新亮点。以实现规模化、品牌化运营为目标,拱墅区创立了“春风驿”系列蓝领公寓租赁品牌。首个项目春风驿·康桥,设计上创新思路、别具一格,在遵循蓝领公寓建设“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上,又能较好地满足新一代城市蓝领人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据了解,7月还有多个蓝领公寓项目将陆续交付使用。拱墅区康盛苑改建项目计划交付房源700余套,江干区浜河综合服务大楼计划交付房源300余套,德胜快速路旁环卫宿舍项目计划交付约200套房源等。

  此外,筹建进度和项目开工速度相对缓慢的城区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 蓝领公寓;房源;通讯员;目标任务;项目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