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迎来首个水上图书馆 目前共有图书600余册
2018-07-04 08:12:5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丁波杰 李海宽

  近日,由杭州图书馆、东洲国际港、富阳港航管理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民阅读·筑梦远航”活动正式启动。东洲国际港泊区内,两艘集装箱船被授予“东洲国际港水上图书馆”牌匾,这是杭州首个“水上图书馆”。工作人员还给两位船老大颁发了图书馆管理员聘书。

  此次正式成立的水上流动图书馆,目前共有图书600余册,书籍种类涵盖休闲娱乐、养生保健、机械维修、水上法律法规等多个种类,分设在两艘航线稳定的集装箱船上。

  今后,杭州图书馆将对船上图书进行定期补充、更新、流动。另外,在钱江新城,还设立了捐赠角,让附近有爱心的企业和市民能积极参与到这项行动中,让水上流动图书馆辐射到三江两岸。

标签: 图书馆;杭州图书馆;船老大;东洲国际港水上图书馆;图书馆管理员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