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四牌楼、玉皇山、杭钢、萧山 今年杭州开放四个避暑纳凉点
2018-07-01 09:41:10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岳雁

  继续免费提供饮用水等相关服务

  杭州市人防系统一年一度的“让洞于民,避暑纳凉”工作7月1日起拉开帷幕。

  2018年全市人防系统的避暑纳凉工作按计划从7月1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到2018年8月31日结束。

  最近,吴山广场附近的四牌楼防空洞外,每天都有不少人来看看,就等着开门后能第一时间进去纳凉。

  “里面有近500个位置,还有饮水,天热的时候,带着孙子,和邻居在里面聊聊天,蒲扇摇摇就很凉快了。”住在吴山广场的戴女士说。

  今年全市的避暑纳凉开放点一共有4个,具体分布如下——

  1.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四牌楼38号);

  2.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玉皇山老隧道北口);

  3.杭钢坑道避暑纳凉点(杭钢浴室左拐);

  4.9388坑道通惠中路避暑纳凉点(萧山通惠中路北山通览北侧)。

  避暑纳凉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30到21:00。今年,所有的避暑纳凉点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等相关服务。避暑纳凉点在开放期间,如遇有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将视情临时关闭。


标签: 避暑;纳凉;饮用水;人防系统;杭州市;免费;服务;牌楼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