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4岁男孩一屁股坐进开水桶 众人爱心妈妈记了满满三页
2018-05-30 09:25:30 来源: 钱江晚报 陈伟利

  感谢您为这座城市留下温度

  这里有份爱心卡请查收

  这两天,记者们也一直被感动着。苦难和泪水,幸福和感动,这本来就是生活的真实面目。

  从突然坠楼被楼下一群快递小哥和邻居接住的3岁男孩,到在杭州免费接受“换脸”手术的贵州女孩点点,再到被那么多善款和爱心包围正努力好起来的墨墨……

  我们时常遭遇意外,也常常经历感动。

  这个世界,这个城市,之所以让人留恋,也正是因为每个人心中的那份善意和温暖。

  所以我们一直在想,是不是可以用一种方式把类似这样的感动留下来?是不是也可以给赠人玫瑰的人一份心意,让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留作念想?

  我们紧急设计了一款爱心卡(目前已经送印),送给曾经给墨墨捐款过的爱心人,也送给未来每一位通过我们的报道捐献爱心的读者。小小的素雅的卡片,承载的是大大的善意。感谢您,为这座城市留下了温度。

  如何领取爱心卡——

  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钱江晚报官方APP浙江24小时会推送这则新闻,曾经给墨墨捐款的读者,请您在本文后面留言,请留下你的姓名、手机号码,地址,备注下通过哪种方式捐款,以便我们能尽快将爱心卡送到您手上。

  第二种:请您拨打钱江晚报热线电话96068,同样留下你的姓名、手机号码、地址,备注下通过哪种方式捐款。

  由于爱心人士数量较多,我们的工作难免有所疏漏,若您没有收到爱心卡,请主动联络我们。

标签: 妈妈;爱心;众人;杭州人;好心人;手机号码;男孩;善款;墨;双手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