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三个小伙到杭州疯狂偷窃无人超市 结果很崩溃
2018-05-14 09:46:00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萧山公安

  无人超市,顾名思义就是指超市里没有营业员,依靠技术手段,实现进门、购物、付款全部由手机扫码完成。商家节约成本,消费者享受了便利和快捷。

  但没有店员的超市,也成为考验消费者诚信和素质的一块“试金石”。近日,杭州萧山就有人动起了歪脑筋。

  他拎着牛奶夺门而出

  犯罪嫌疑人范某(男,27岁,江西鄱阳人)是宁围街道某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

  今年3月22日晚,他到萧山飞虹路上的一家无人超市购物,进去后拿了一箱牛奶和一瓶饮料准备去自动结算台付款。

  这时,范某使起了小心眼,只结算了一瓶饮料的钱,而那箱牛奶则迟迟不付款。

  随后,范某准备离开,可是门怎么也没开。于是,他将那箱牛奶放到远处,门就开了,狡猾的范某就用脚抵住门,迅速拎起远处的那箱牛奶后夺门而出……

1.jpg

  △范某用脚抵住门,拿起东西夺门而出

  三人一拍即合

  回到宿舍后,范某将此事告诉了同事陈某(男,21岁,江西丰城人)和巢某(男,24岁,江苏丹阳人),二人也是听得津津有味,热血沸腾的。于是,三人一拍即合准备再次实施盗窃。

  从3月22日至4月15日的近一个月里,三人频繁到该超市“扫货”。

11.jpg

  △三人疯狂扫货

33.jpg

  △三个人用购买一部分商品,偷一部分商品的方式多次偷窃商店物品

  起先还半买半偷,慢慢地,三人越发猖狂,范某进入后用砖头将门抵住,同伴在外望风,出来时再将砖头拿掉。

标签: 超市;牛奶;夺门而出;进门;商店;同伴;犯罪嫌疑人;超市商品;盗窃罪;技术手段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