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中北创意街区化身“梦幻王国” 动漫彩车巡游来啦
2018-04-30 10:03: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潘晶晶 柳景春 记者 吴煌

qjwb20180430a0002v01b018.jpg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潘晶晶 柳景春 记者 吴煌)动漫花车巡游来啦!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除了去主会场逛逛逛之外,杭州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彩车巡游也是必追的活动之一。

  昨天上午,杭州武林商圈中山北路两侧已经人头攒动,上万市民游客早早地站在了路旁,伸长了脖子,盼着可爱的动漫主角们闪亮登场。10时许,彩车巡游热闹开场。本次巡游共分为序幕《杭州欢迎您》和《全民乐动漫》、《世界看杭州》、《动漫在杭州》4个篇章。4辆巨型彩车及700名演员组成了总长约500米的巡游表演队伍,从中山北路凤起路口出发,由南往北行进,用60分钟的时间带领现场的观众们进入到色彩斑斓、奇幻快乐的动漫世界。


标签: 动漫;彩车;分会场;创意;动漫世界;动漫在杭州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