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桐庐首家企业实验室对外开放 企业资源社会共享
2018-04-26 07:52: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县委报道组 钱凌芸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县委报道组 钱凌芸)近日,杭州蜂之语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实验室正式挂牌向社会开放,这是桐庐县首家向社会开放的企业实验室,标志着桐庐县深化社会检测资源开放共享建设进入了一个实质性阶段。

  据悉,此次开放的杭州蜂之语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检测中心为国家级认可实验室,实验室的蜂产品的检测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开放共享后可为桐庐县蜂产品企业提供蜂蜜、蜂皇浆等蜂产品各类质量指标共计89个项目的检验检测、分析等服务。

  目前桐庐县共有蜂产品生产企业80多家,但绝大多数企业都普遍存在检验检测设备不健全、专业技术人员不足等问题。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蜂之语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实验室对外开放后,对这些蜂产品生产企业而言,不仅可以解决产品检验检测和技术问题,还能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还为提高桐庐县蜂产品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平、提升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推动桐庐县蜂产品行业快速发展。


标签: 蜂产品;内部实验室;蜂产品行业;生产企业;企业实验室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