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漂亮的英文书写show出来 第五届杭州市青少年英文书写秀等你来!
2018-04-21 10:53:31 来源: 杭州网 刘文昭 王燕燕

  生活在幸福新时代的同学们,你们一定感受到近年来祖国的飞速发展和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了吧!

  中国自主设计研制的"蛟龙号"是目前世界上下潜能力最深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增加到2万5千公里……

  我们为祖国而骄傲,我们要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伟大的祖国!快把你们眼中的祖国用漂亮的英文写出来吧!致敬创造美好生活的人们,show出祖国的强大!

  面向杭州市青少年英语爱好者,3月31日---4月30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第五届杭州市青少年英文书写秀正在持续进行中,主题为“Amazing China, I love you!”。

  参赛作品要求:

  1、 主题内容:自选祖国在各领域的成就或致敬劳动者的英文小文章,字数100-300词。

  2、 纸张大小:A4纸大小,材质颜色不限,单面设计,填好参赛表格附在作品背面。

  3、版面设计:紧扣“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自主设计背景图和四线格(可手绘或彩打),图文并茂为最佳。英文内容按书写规范手写(打印无效),字体不限。

  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的英文书写、版面设计综合评奖,根据入围作品数量评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颁发证书及奖品,作品择优整理出册。

  参赛途径:

  少年宫学员可上交作品于任课教师处,并由任课教师递交至外语办公室;非少年宫学员可将作品寄至: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路334号512外语办公室 叶老师(收),一经投稿,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有关活动相关事宜,欢迎电话咨询 81105071叶老师,86510173王老师

标签: 祖国;英文;参赛作品;新时代;杭州市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