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80斤的剑桥女博士来杭创业 招聘员工要求体重180斤
2018-03-26 11:22:58 来源: 都市快报 罗传达

  昨天上午,断桥上游客非常多,很多人的眼光被6个胖女孩吸引。

从左至右是兰兰、思雨、慕琳、果果、宝丽、卓然,中间是王若菊。

  杭州一家淘宝店网上招聘胖模,全国各地200多名胖女孩报名,最终18个女孩来杭州面试。昨天面试结束,大部分女孩匆匆赶回去,这6个女孩来到了西湖边。

  兰兰来自黑龙江黑河市,1992年出生的她在北京做留学顾问,兰兰身高1米68、体重175斤,她说应聘胖模是想尝试不一样的人生,其实也没抱多大希望,就当是给放个假,来阳春三月的杭州玩玩,这是她第一次来杭州。

  杭州女孩果果,是她们中年龄最小的,2001年出生,正读高二,但长相打扮已经相当成熟。果果身高1米71,体重170斤,她曾经梦想当一名警官,还专门学过擒拿手。现在想做模特,因为“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因为老是自拍,她还经常被爸爸批评。

  长春女孩慕琳,21岁,248斤,是她们中最重的,现在在上大三,慕琳会跳拉丁舞,当过群众演员,她说模特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职业。

  “我是5岁以后胖的,当时住在郊区,买菜不方便,一整年每天吃好几个鸡蛋,不怎么吃青菜,体重增长后,我妈也没怎么限制我……”慕琳笑着说,好在自己比较高,1米75。

  25岁的思雨是萧山一所初中的老师,140斤,身高1米65。她说之前最重时达到过164斤,后来花半年减了24斤。

  “饿的时候躺在床上,有星星在眼睛里冒出来,真的很想吃,但会对自己说‘这次真的得停住。’”思雨说她现在一吃多马上就有罪恶感,还选了一套瘦瘦的漂亮衣服挂在房间最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

  宝丽从三亚赶来,1米67,210斤,她是一名婚礼策划师,在胸口纹了四个字“童叟无欺”。

  宝丽说她最近想减肥了,“以后万一生宝宝,太胖了对孩子健康不好。”

  卓然是宝丽闺蜜,她说自己这次来杭州,主要是为了陪宝丽,加上逛西湖。卓然对入选胖模不抱什么希望,毕竟“120斤太瘦了”。

  她们面试的大码女装淘宝店酒窝桃子,老板王若菊,是来杭创业的剑桥大学女博士。

标签: 女孩;杭州;面试;身高; 120斤太瘦了;胖模;模特;恶感;拉丁舞;招聘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