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女性顾客爱请私教 明星私教月收入轻松破10万
2018-03-26 08:29:07 来源: 钱江晚报 华姣 楼纯

私教正在教授拳击

  从最初锻炼是为了减肥到变为一种生活习惯,健身风潮早在几年前就已兴起。而如今,在朋友圈晒“健身房打卡”的,越来越多的是女性,不论是瑜伽、拉丁等操课还是器械、搏击等核心力量训练,都能看到女性跃跃欲试的身影。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城不少健身中心,女性顾客均占了大多数。舒适堡的门店内,女性顾客比例甚至达到了80%左右。有的女性顾客为了瘦身美体,甚至不惜每个月拿出三分之一的收入请私教健身。

  产后为瘦身美体

  她每个月花费2500元

  “每周留出时间到健身房打卡,不是很困难呀。”舒适堡西湖银泰店内,正在跑步机上热身的姑娘小杨告诉记者,她一周会健身三四次。事实上,“小杨”这样的姑娘在健身房并不是个例,有很多女性已经坚持了三四年。

  今年30出头的方女士2015年6月生完小孩,坐月子一个月胖了20多斤,身材走形,于是开始一定频率的健身。“一开始只是跑步,去年4月参加了一个叫‘mad21’的减肥营,才真正开始接触器械类训练。”

  之所以参加这个减肥营,是因为方女士觉得“mad21”是分组竞赛类型的,比谁瘦得多,比较有意思,还有专人监督饮食。21天她瘦了5斤。

  而请私教则是在2017年底,因为在健身房没有人指导,她也看了很多健身公号、APP,但感觉实践起来不是这么回事,健身房私教又天天找她推销,就请了私教。

  据了解,私教主要教动作:器械怎么用,动作怎么做标准。而方女士请私教的目的就是为了学到干货最终能够出师,然后自己练。“目前办了36节课,上了一半。以后还想请,但是现在健身房太贵,300多一节课,我准备去试试乐刻的私教,那个比较便宜,180一节课,8节起售还有优惠。”她说。

  目前方女士每个月在健身方面的花费要2500元左右,包括私教、一些补剂、健身餐(鸡胸肉沙拉)。这相当于她每个月三分之一的收入。“吃方面是节约了,零食甜食也少吃了。”

标签: 拳击;女性;健身房;器械;教授;健身;瑜伽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