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最新!这里的房价涨了两三倍,到底是透支还是潜力股?探秘亚运村周边板块!
2018-02-11 07:41:25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滕文娜

  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日程的一步步推进,各种相关利好消息越来越多:2018年1月29日,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www.hangzhou2022.cn)上线,亚运会会徽开始征集;2月7日,亚运会公开征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开发建设单位……

  权威丨亚运村选址定了,就在钱江世纪城!现公开征集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开发建设单位!

杭州世纪城北单元规划图

  根据最新用地规划公示,亚运村将建在世纪城北丰北区块,由钱塘江、杭甬高速、浙赣铁路及民祥路包围而成,江对面就是钱江金融城。从钱江新城走庆春过江隧道,一脚油门的距离就能抵达。

世纪城丰北区块空地现状

  目前亚运村范围内,除了一些零星建筑,基本是农田及平整地块。而看着零星冰雪覆盖下的世纪城丰北区块,已然可以感受到这片热土蓄势待发。

制图 都市快报 高薇

  站在地铁6号线规划丰北站点,向东望,就是未来亚运村所在的区域,它与钱江新城CBD隔江对望,西面即是炙手可热的奥体。从位置上来看,亚运村跟钱江新城、奥体这两大核心板块,都非常近。

  整个区域,规划面积389.02万㎡,将布局商业、学校、文化中心、博物馆、居住区、地铁等,基础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按照计划,2018年6月底前亚运村的建设将全面开工。

标签: 城北;亚运村;单元规划;奥体板块;亚运会;奥体;透明售房;楼盘;二手房;房租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