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椒江启用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平台
2018-05-31 09: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日前,为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台州市椒江区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台州椒江支行首推“e政通”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提供“查名称、办执照、刻公章、领税票、开账户”一站式服务,引导企业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椒江“e政通”24小时自助服务平台,联动区市场监管、国税、公安等相关部门,与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泰隆商业银行深化合作,实现了串联审批向并联审批转变,以数据跑代替企业跑,大幅缩短企业办事时间,延伸政务服务网点。

  “通过营业执照自助服务终端、税务发票申领自助终端,企业法人只需一张身份证和住所证明,即可在半天内实现整个流程办理。”椒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e政通”实现了政银资源集约融合,通过布局融合、业务联动、保障到位等举措,将办理市场主体执照、开户、发票、刻章整合到了一个环节,全面缩短企业办理时间,拉近办事空间距离,更深层次地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让企业享受到“跨部门、多业务”升级版的“最多跑一次”服务。这项服务的实施,将进一步降低企业准入门槛,提高便利性,全面释放创业创新活力,也标志着椒江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迈向“全天候自助、全网通办”阶段。


标签: e政通;最多跑一次;商业银行;执照;政务;网路;公章;终端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