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诚邀全国网友一起
在这个新时代的春天里 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
2018-03-09 16:21:46 来源: 北方网

  内容提要: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联合千龙网、东方网、长城网、浙江在线等多个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共同策划推出H5《2018,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网友可通过点击选择,将“希望之种”播种在自己的家乡里,收获2018年惠民“红包”果实。网友不仅可以通过H5种出自己的“希望森林”,也可以充分了解到2018全国两会中惠及民生的方方面面,以此掀起全国范围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潮。

1.png

2.png

3.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津云这里有一颗“希望之种”,期待您来一起种下,得到属于您的惠民“红包”果实……

  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这些关键节点上,一年一度开启的“两会时间”显得重任在肩,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殷殷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4.png

5.png

  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联合千龙网、东方网、长城网等多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共同策划推出H5《2018,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网友可通过点击选择,将“希望之种”播种在自己的家乡里,收获2018年惠民“红包”果实。网友不仅可以通过H5种出自己的“希望森林”,也可以充分了解到2018全国两会中惠及民生的方方面面,以此掀起全国范围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潮。

6.png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播下这颗“希望之种”,种出属于您的“希望森林”吧!(“津云”新闻编辑 董琳晶 沸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H5,将您的“希望之种”撒向你美丽的家乡吧!

7.png


标签: 两会;森林;政府工作报告;红包;果实;东方网;家乡;民生;热潮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