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
“温暖冬日行”公益活动 走进温州泰顺司前村文化礼堂
2018-02-01 14:40: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文豪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313.jpg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317.jpg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文豪)为关爱水源地群众,营造“饮水思源”、共同保护“大水缸”的浓厚氛围,1月31日,由温州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主办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温暖冬日行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司前畲族镇,在寒冷的冬日给大家送来浓浓的社会关爱。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327.jpg

  活动现场司前畲族镇党委书记林伟致辞,向关心关爱库区群众的市水利局、市珊管局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司前畲族镇做为珊溪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始终把保护珊溪水源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面禁止规模畜禽养殖,实施珊溪库区常态巡查,整治三无船舶等,不断推进库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不断提升库周群众水源保护意识,水源水质保持稳定达标,较好地履行了送“一江清水”到下游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337.jpg

  温州市水利局副局长薛盛况、珊溪管理局水资源保护处副处长夏志昌及有关领导为20位孤寡老人送上爱心物资。这些老人的生活都十分困难,而且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照顾他们,生活十分孤独。朴实的他们并不懂得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谢,很多老人更是连话都说不清楚了,贫困紧巴的日子,曾在他们的脸上多少留下了眉头紧皱过的痕迹,但拿在手里的这一份份沉甸甸的心意,也让他们脸上散发出“被爱包围”的光彩。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341.jpg

微信图片_20180201143419.jpg

  最后,由温州市怡宁老人医院、温州市张和堂国学馆的医务人员为我镇老百姓进行义诊活动,并免费赠送常备药品。义工队们还为老人开展义务理发,县诗词楹联学会的书法会员给村民们免费写春联,赠“福”字,受到我镇村民的热烈欢迎。春联写了一副又一副,前来领取的村民换了一波又一波,脸上洋溢的笑容融化了寒日里的积雪。


标签: 司前畲族镇;水源;社会关爱;水缸;水利枢纽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