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城市驿站免费培训兑换志愿时间 让人人都能成为志愿者
2018-01-17 10:21:50 来源: 舟山网 刘俊;朱艺蕾

  “10期免费早教活动已经结束,一方面希望家长们重视小孩子的教育,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兑换更多家长的志愿时间,让人人成为志愿者。”1月13日,城市驿站早教班结业典礼上,城市驿站负责人谢莹艳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自2017年11月开始,城市驿站城南站举办免费早教课程,每周六早上开课一次。“我们获得驿站的服务,也愿意尽己所能,为驿站提供志愿服务。”每次都陪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李厚龙当即表示,只要时间允许肯定会参与城市驿站相关志愿活动。家长孔芝芳看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真诚的服务,深有感触地说:“服务都是双向的,很开心自己也能成为志愿者一员,有机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谢莹艳告诉记者,用老百姓自己的力量循环为社会服务是舟山阿拉义工协会的新探索,之前城市驿站推出过一次高考考前辅导课程,一位学生家长是舟山中学美术老师,参加完辅导课程后也成了驿站的辅导志愿者,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受益。作为这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绿洲托儿所10多年来一直关注公益早教活动,为周边社区0~3岁幼儿及散居家庭服务,东港绿洲托儿所所长晶晶表示,未来他们还会继续做公益早教,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受益。

标签: 驿站,志愿者,家长,活动,城市驿站
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