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拍视频赢大奖 天目新闻客户端邀你为家乡代言
2019-11-08 11:27: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张冰)夜游瓯江,拍到山体灯光秀的灵气;仰望天空,见证无人机拼出 “我自爱桐乡” 的字样;漫步义乌国际商贸城,记录这块创业者“福田”的繁忙……

  近日,“我是家乡代言人”浙江省网评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各地网友只要拿起手机,通过短视频形式,记录下家乡的发展变化,讲述好家乡的发展故事。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新闻客户端和地方网信办承办。优秀短视频作者不仅可以赢得大奖,还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并获聘为天目新闻客户端签约拍客。优秀作品还将推荐至“学习强国”“网信浙江”“浙江发布”等主流平台发表。

  按照大赛规则,网友用竖视频形式,讲述家乡发展故事,展现全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参赛者需将时长在1分钟以内的原创短视频作品,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潮客频道上传,作品需标注话题#我是家乡代言人#,并附2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大赛即日起持续到今年12月30日。参赛作品征集完成后,将根据作品的传播力指数、专家评审等综合因素,评选出最佳选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剪辑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具传播奖等奖项,以及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表现优秀的单位还将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家,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拿起手机吧!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751.jpg

标签: 浙江;无人机;国际商贸城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