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  深度解读  回应关切

城市视点

新闻追踪侠

数据新闻

独家调查

首 页

“哥老官”的牛蛙不合格 要找黄牛排队的网红店你还跟风吗?

2019-08-16 09:52:48 来源:浙江在线

方涛主笔记者: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涛 凌鑫 白璐)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杭州“哥老官”城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被检不合格。

  主打重庆火锅的“哥老官”品牌,在杭州一直人气火爆。今年五一假期,“哥老官”杭州大厦店曾创下440桌排队的记录。近期,“哥老官”更是被曝出消费者不用排队,可直接向黄牛买号立即入座就餐,一个黄牛号价格在10元到100元间不等。

  被爆出牛蛙质检问题后,消费者还会为“网红店”买单吗?听听他们怎么说。

  新闻链接:

  恩诺沙星属于广谱抑菌剂,在预防和治疗畜禽的细菌性感染及支原体病方面有良好效果。农业部规定“该类药物在动物肌肉中的最大残留限量为≤100μg/kg(以恩诺沙星+环丙沙星之和计)”。

责任编辑:周娜 编辑:凌鑫
分享到:
独家调查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