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长三角文博会:153亿次播放量!浙企打造《秦时明月》国产动漫IP
2018-11-30 17:45: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上海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方涛 记者 南希 摄影 倪雁强 吴煌 陈嘉昀)11月29日,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长三角文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幕。

  在博览会展区现场,来自三省一市的330家办展单位涵盖广播影视、数字内容、网络视听、动漫游戏、创意设计、艺术品交易、文化装备、演艺娱乐等各个领域,将最全面的产业面貌、最前沿的产业探索、最新鲜的发展成果一一呈现。

  今天就请跟着浙江在线记者的镜头,来看看长三角文博会上的有啥好玩、好看的吧!

    

摄影/剪辑 南希 见习记者 方涛

  如果你是一位国产动漫迷,一定听过《秦时明月》这一国产动漫十年口碑大作。

  《秦时明月》系列由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玄机科技”)制作的3D武侠动画系列,于2007年春节期间起在中国全国各地正式首映,网络上亦有授权播出。这部“Made In China”的动漫融武侠、历史、奇幻于一体,融入众多中国元素,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鲜明的时代感。

  工作人员向浙江在线记者介绍,《秦时明月》系列十年连载至今,播放量已达到153亿次,前五部动画达到53亿次,其中第五部《君临天下》53亿次,平均单集点播量4200万次。

  玄机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最早一批入驻杭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的企业。

  公司以原创动漫影视制作为基础,目前具备了涵盖原创内容孵化、动漫影视创作、图书音像、衍生产品、网络游戏影视授权等的IP全产业链品牌运营能力。

  以《秦时明月》为标志性起点,玄机科技已积累了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成长为业界知名的动漫制作企业,连续获国家广电总局“年度推荐优秀国产动画片奖”“星光奖”“五个一工程奖”等重量级奖项,作品成功发行至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动画品牌包括《秦时明月》《天行九歌》,联合出品的《武庚纪》《天谕》《斗罗大陆》第二季,承制的《斗罗大陆》第一季等,更多新的IP正在筹备中。

标签: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