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包饺子 唱生日歌 泰顺县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提供"定制服务"
2018-10-16 16:16: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大辉

R18A3198_副本.jpg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大辉)给老人义诊、包饺子、唱生日歌……10月15日,一场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泰顺县柳峰乡上岚村开展,20多名党员志愿者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30502674420891952_副本.jpg

  为更好地给老人们提供适销对路的关爱活动,泰顺县推出10月主题党日“定制服务”。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党员志愿者深入老党员、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家中,了解和收集老人们的节日需求“菜单”;各基层党组织根据老人们点的菜单,联合医院、学校、企业等党组织为老人们提供满意的“菜样”。

74f8fe800483dcb6eed2160b27a79dd_副本.jpg

  “我都83了,感谢党组织还时时记挂着我。”罗阳镇大深垟社区池步超老人哽咽着说。10月15日,罗阳镇、三魁镇、龟湖镇等基层党组织除了开展慰问、义诊、文艺汇演、爱心福宴等常态化服务外,一些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连线家属实现视频互动,给予老人们最温暖的关怀。筱村镇离退休党支部等组织老党员过集体生日、观红色电影、重走红军路等红色系列活动,泗溪镇邀请90岁的老党员周万巩给年轻党员们讲乡土文化,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内容,又加强了新老一辈的交流互动。

  今年以来,泰顺县深入开展红色领航“幸福银龄”行动,全县打造38个为老服务中心,建设46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类敬老爱老活动1000多人次,真正实现敬老爱老奉献在日常、服务在经常。


标签: 老人;主题党日;党员志愿者;泰顺县;义诊;生日歌;浙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