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小漫画 大事业 我是幼儿园教师
2018-06-21 15:3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严小芳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于5月19日正式启动,主题为“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了响应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漫画社的第二次活动便以“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来进行。社团老师们在学习了漫画绘画技巧后,拿起自己手中的画笔画下了与孩子们的故事,画下了那些藏在心里的想告诉孩子们的话。老师们的画中饱含着对孩子们的真情告白:

01.png

  孩子们, 我们牵着你们的手,走进你们的世界,看你们所看,想你们所想,深入了解你们,和你们建立共同语言。我们喜欢看你们开心的样子!

02.png

  孩子们,你们挥动着强大魔力感染着我们,我们也将许诺赤诚之心。我们带着爱与责任,怀着赤诚之心,与你们携手同行!

03.png

  爸爸妈妈们,请你们别担心,我们深知孩子就是你们的整个世界。而我们的怀抱就是孩子们的第二个港湾,孩子们可以安心的依偎在我们的怀中,寻求心灵的抚慰,我们会紧紧的抱住他们。

04.png

  老师们怀着真心的漫画令人动容。接着,社团老师们互相分享和讲述了漫画背后的那一个个暖心的小故事,老师们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也为自己身为幼儿园教师而感到骄傲。

标签: 孩子;幼儿园教师;漫画;老师;学前教育;宣传月;社团;绘画技巧;杭州市;幼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