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全国20多家主流媒体走进台州 解读公共文化服务的“台州样本”
2018-06-15 16:18:56 来源: 浙江在线 江小来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 江小来)6月13日,“全国主流媒体聚焦台州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台州市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文汇报、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参加。

01.png

  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杰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林杰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以高水平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目标,将全面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提升文化惠民能力作为建设美丽台州的重要任务,从硬件到软件,从活动到队伍,还是从制度到体系,都较“十二五”期间有了长足的进步,也形成了一大批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和成功经验。

02.png

  台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振兴在启动仪式上详细阐述了如何打造公共文化服务的“台州样本”。

03.png

  媒体代表发言

  此次主流媒体聚焦台州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是台州各级党委、政府对台州公共文化的期望。让社会更多地了解台州文化服务的“创新样本”,更多的人感受到台州各级党委政府文化惠民、文化为民的拳拳心意,并为加快建设美丽台州打下更坚实的文化基础。

  在2天的采访行程中,媒体记者们赶赴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温岭市和玉环市等地,主要围绕社会各界力量如何参与公共文化服务、重大文化设施建设项目、基层公共文化设施、政府如何因势利导等进行深入的实地采访。


标签: 公共文化;台州;启动仪式;台州市图书馆;浙江在线江小;主流;人民网;文汇报;服务;党委政府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