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宣传践行环保 “世界环境日”德清市民免费领绿植
2018-06-05 08:58:51 来源: 浙江在线 沈均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均)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让市民身体力行参与“两美”建设,昨天,德清县环保局联合德清县新闻中心,在德清千秋广场,推出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日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2000份绿植,引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001.jpg

  本次活动有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只需给“德清环保”微信公众号发送“世界环境日”的相关宣传语,即可参与抽奖,免费领取一份绿植;线下市民可通过关注“德清环保”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现场免费领取两份绿植。在线下活动现场,德清县环保局还派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垃圾分类、生活污水处理、低碳生活等常识,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民热烈关注,当天有千余市民排队参与。不少市民表示,以前还不知道有“世界环境日“,通过这个活动提升了环保意识。

002.jpg

003.jpg

  “总觉得环保是政府做的事,这场活动下来,终于知道我们普通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原来可以做这么多与环保相关的事。今后,我将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崇尚低碳生活。”市民汪秀全说。



标签: 市民;环保局;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日;普通市民;生活污水;上线;广场;生活方式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