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说英语 做游戏 小朋友们的这个儿童节很有国际范儿
2018-06-04 16:10: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楠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楠)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结合部门特色举办自然英语游园会,通过“听、说、玩、演、唱”等丰富形式,让小朋友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合作完成任务小关卡,从而真正走近英语,培养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英语游戏活动中,共分享,齐欢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1.jpg

  红领巾小小志愿者合影

3.jpg

  红领巾小小志愿者们极认真的工作中

  本次活动还特别招募了一批“红领巾小小志愿者”在现场参与各环节的组织与引导。每一位“红领巾小小志愿者”都是通过自主报名、竞聘等程序成为活动组织的一员,他们在活动现场积极引导游戏开展、维护现场秩序并担负起“小小裁判员”任务,“红领巾小小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红领巾”的时代先锋作用。

  红领巾小小志愿者们积极完成分配的任务,与小伙伴们团结协作,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都觉得非常荣幸和骄傲,有红领巾志愿者在总结中这样写道:“虽然很累,但是我感觉浑身轻松,只要为少年宫的学员们带来快乐,就是最大的礼物。”付出也是最好的收获,让我们给这些志愿者们一个大大的赞!

  本次游园闯关共设置了红色警戒线、小小神钓手、幸运沙包、英勇小猎人、眼力大考验、毽子飞飞、欢乐小司机、我是小博士和欢乐英语剧场show共九个体验活动环节。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欢乐英语剧场show的现场聚集了很多小朋友和家长,应该是现场人气最高的一个区域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道具和服装,前期充分的准备就为了现场给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英语表演,积极的态度和用心的程度也是赢得了在场小伙伴的阵阵掌声。

4.jpg

  欢乐英语剧场show现场

  红色警戒线、小小神钓手、毽子飞飞和我是小博士这几个项目也是非常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小朋友们也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一次参与到游戏中,大家互帮互助,一起闯关,一起表演,感受英语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当爸爸妈妈给自己穿上博士服拍照留念的时刻,小朋友们也是激动万分,自然英语的学习已经告一段落,更多英语知识等着同学们去探索和学习,结束是另一种开始,加油吧!少年们~


标签: 志愿者;红领巾;小朋友;show;毽子;红色警戒线;国际儿童节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