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相约泰顺“最美公路” 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将开跑
2018-04-11 09:02:40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周略 记者 吴越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实习生 周略 记者 吴越)芳菲四月天,人在景中跑。2018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浙江·泰顺)即将于4月22日开跑。4月11日上午,泰顺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筹备情况。本次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

1073146166.jpg

  本次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5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1500人。其中,全马选手皆以邀请赛形式进行,选手以商界精英为主,国内外商界精英将携团参赛,目前500个名额已全数报满。据悉,将有约80家企业代表在泰顺聚首,共享体育盛会。

  全马赛道始于泰顺县城,经“最美公路”5号绿道最终到达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百丈镇将以百家宴的形式迎接跑者凯旋。这条精心设计的赛道不仅能使跑友感受环城风光,还能领略与众不同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跑友在泰顺的绿道中穿行,穿越的是泰顺的历史与未来,奔跑的是泰顺的生态和文明。

1073146173.jpg

  本次马拉松精英赛在奖金设置上即考虑到激发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体现精英选手的荣誉感。10名商界精英团队奖,第一名至第三名奖金分别为50000,30000,10000元。男、女子组个人赛分设20名,第一至第三名奖金分别为5000、1000和800元。个人名次奖励和团队奖励可以叠加。

  同时,此次赛事全面提升了形象设计、后勤保障、安保和医疗救助等多方工作,以期为跑者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打响泰顺国际马拉松赛事口碑。

1073146247.jpg

  “此次我们将‘泰马’定位为商业精英马拉松赛,目的就是‘体育搭台,经贸唱戏’。”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介绍,泰顺希望通过马拉松赛事吸引商界权威人士和各界顶层企业家慕名前来,促进泰顺对外开放、经贸交流和招商引资,力争引进一批高层次的客商,真正使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

  近年来,泰顺厚植生态优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逐步走出了一条生态与经济互促共赢的绿色赶超发展新路。同时,不断发展体育事业,先后承办全国露营大会、全国象棋棋后赛等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创成全国象棋之乡,省级体育强县。此次举办国际商界精英马拉松赛事,将成为泰顺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又一张“金色名片”。

1073146244.jpg

标签: 赛事;国际商界;商界精英;马拉松赛事;筹备情况;中国田径;实习生;芳菲;奖金;赛道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