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三服务 失联40年的老同学72小时就找到了

据了解,市公安局“共享民意”系统于3月18日收到一封来自南京的求助信,显示徐松林想寻找在湖州的老同学钟世新。

>>更多
     

定海:聚焦基层难点痛点 侯富光到小沙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他强调,既着眼当前、更谋划长远,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基层工作提速增效。

云和:胡海峰调研“三服务”强调用心用情做好三服务榜样

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扬实干精神、勇于直面问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丽水之干”轰轰烈烈推动发展更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浙江10位县(市、区)委书记交出一季度"三服务"答卷

4月15日晚,十四届浙江省委就县委书记工作展开“夜会”。对于县(市、区)委书记来说,本次“夜会”也是一场“三服务”活动的季度“摸底考”。

长兴:周卫兵强调真心实意解难题 做实做优落实"三服务"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以“三服务”的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安吉:陈永华率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净化营商环境

切实增强服务能力,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新时代安吉营商环境全省标杆。县领导赵怀君、徐卫勇、陈卫卫参加。

新昌:黄旭荣深入企业、联系村和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有效化解居民之间的矛盾纠纷,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人居环境,确保广大社区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浙江省生态环境督查服务组来临海市开展督查服务等工作

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大力推动企业设备及自动化提升,切实做到环境执法“零容忍”,推动全市化工企业环境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东阳:黄敏强调做好服务 解决具体问题 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具体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在全市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