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家服务”暖民心
2019-01-28 09:58:0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王卫英 通讯员 邵旭萌

8.jpg

  1月23日上午,婺城区安地镇综合文化站前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心连心、暖人心、共图强”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婺城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泼墨挥毫,一副副春联、一款款“福”字,在新春中舞动,洋溢着年味的喜庆。“新春送祝福,是我们‘家’活动的一项内容,今后我们还会开展各种各样贴近百姓的活动。”安地镇党委书记刘寿松说。

  今年初,婺城区拉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序幕,千余名干部融入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以“家人般用心用情、管家般精准精细、专家般专业专注”的服务标准,打造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家服务”品牌。

标签: 婺城区;安地镇;新春;综合文化站;祝福;心连心;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