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义乌开通到首尔全货机航线
2019-01-23 10:07:38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吕斌

6.jpg

  1月22日7时30分,随着一架载有6吨货物、从韩国首尔飞往义乌的货机缓缓驶入停机坪,义乌机场“义乌—首尔”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改变了义乌机场以往只能通过客机“腹舱带货”运输的模式,极大提高了货物运载量,填补了义乌机场全货机航线的空白,成为全省第三个开通全货机航线的机场。

  该航线航班由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投放的波音737-300型飞机执飞,最大载货量为14吨,计划每周执飞3班。

标签: 义乌;货机航线;机场;开通;韩国首尔;货物;停机坪;载货量;航线航班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