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今年春运大幕开启
2019-01-22 08:29:21 来源: 新华社 记者齐中熙 樊曦

  图①:1月21日,旅客从贵阳站出站。

  图②:1月21日,旅客在贵州省贵阳北站登车。

  图③:1月21日,在贵阳北开往宁波的G2334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送上春联、福字挂历和生肖猪玩偶等新年礼品。

  图④:1月21日,在K4080次列车上,一名旅客在文艺表演中跳舞。在K4080次列车上,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北京一队的职工们用传统窗花、火红灯笼将车厢装扮得年味十足。铁路职工还在车厢举办文艺表演,并向旅客赠送了春节礼物。(新华社发)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21日正式开启。40天时间内,将有近30亿人次踏上旅途。铁路、民航、公路、水运“马力全开”,做好服务,温暖回家路。

  春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人次,同比增加3176万人次,增长8.3%,日均发送1033万人次。春运期间民航旅客运输总量将达到730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约增长12%。

标签: 旅客;贵阳;春运;文艺表演;列车;车厢;集团有限公司;春节礼物;发送旅客;民航旅客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