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跳绳比赛活力飞扬
2018-12-29 10:13:05 来源: 金华日报 朱青恒 吕鸥 杨雀庭

1.jpg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落实“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日前,永康市人民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一分钟跳绳比赛。只见操场上一片欢腾,一根根彩绳、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格外耀眼。

  赛前,裁判员认真讲解了比赛规则。家长担任计数员,到达指定位置做好准备。本次比赛采取人工计数和视频录制双管齐下的方式,每名小选手面前有3名计数员,两人负责计数,1人负责录制比赛视频,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中,翻飞的绳子在孩子们手中翩翩起舞。瞧,场上一年级的同学们虽小,却不甘示弱,一次次捡起跳绳从头再来;二、三年级的同学们逐渐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不断突破自己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到的真谛;四到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则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信念贯彻到底。挥动的绳索如银蛇般起舞,跳动的孩子似彩蝶般纷飞。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

  人民小学本次一分钟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标签: 跳绳;比赛;阳光体育;永康市;操场;身手;计数;小学;视频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