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龙游东华街道:《瑞雪兆丰年》
2018-12-17 16:45:34 来源: 浙江在线 龙游县委宣传部 袁福林

东华街道+瑞雪兆丰年+袁福林.JPG

  《瑞雪兆丰年》(袁福林摄)

  瑞雪兆丰年,不同皮肤,不同语言的一群海外来客共聚在咐仕农庄用不同的“字体”书写新春的“福”字。

东华街道+畲歌嘹亮++袁福林.JPG

  《畲歌嘹亮》(袁福林摄)

  清澈的罗家溪水倒映着上圩头村畲家姑娘们的淳朴热情,隔着相片也仿佛能听到她们高唱着畲家山歌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客。

东华街道+香雪纷飞梨花节++袁福林.JPG

  《香雪纷飞梨花节》(袁福林摄)

  “香雪纷飞梨花节,暗香浮动灵山江。”上杨村首届梨花节开启了2018东华街道“灵江拾遗东华情”种文化工作的新征程。


标签: 梨花节;雪纷飞;东华街道;拾遗;文化工作;暗香;贵客;灵江;灵山;杨村
编辑: 方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