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龙游詹家镇:《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
2018-12-17 17:33:11 来源: 浙江在线 龙游县委宣传部 姜小超

詹家镇+姜小超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JPG

  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姜小超摄)

  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启动以来,龙游县詹家镇以“城西精品门户、田园风情小镇”为定位,因地制宜,主动作为;精耕细作,精准对标;拆违治乱,提升风貌;打好“五四三小”全域治理组合拳,着力打造龙游城西“后花园”,培育诗画田园“金名片”,实现詹家“六变”,谋篇城际乡村振兴新变革。

詹家镇+姜小超+ 文化礼堂活动汇演.JPG

  文化礼堂活动汇演(姜小超摄)

  詹家镇由文化礼堂变幸福礼堂,定期举办的各类文艺表演、培训,参加舞蹈、书法、笛子、烹饪、计算机等培训人次达8000余人。

詹家镇+姜小超+芝溪家园移民小区俯瞰图.jpg

  芝溪家园移民小区俯瞰图(姜小超摄)

  2008年,为支持省重点水利项目龙游沐尘水库建设,由原沐尘畲族乡外迁的7村库区移民外迁至詹家镇芝溪家园定居, 以“绿色生态、文明富裕、民风民俗”为理念唱响了移民赞歌。



标签: 小城镇;詹家镇;整治;龙游;田园;沐尘畲族乡;礼堂;风情小镇;库区移民;绿色生态
编辑: 方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