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柯桥区漓渚镇:《千亩花海》
2018-12-14 08:02:19 来源: 浙江在线 柯桥区位宣传部

图片1.png

  欧洲小镇 兰乡棠棣

  棠棣村是全国生态文化村、美丽宜居示范村,以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为特色,是美丽乡村精品村。

图片2.png

  千亩花海

  千亩花海是国家级“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项目,原为荒山,经过土地开发,提高土地利用率,成为乡村旅游新地标。

图片3.png

  田园人家 山水六峰

  六峰村是浙江省美丽乡村精品村,村庄群山环绕,山水交融,良田美舍,一派田园牧歌的恬静风光。


图片4.png

  最美乡道——兰泽路

  兰泽路是浙江省最美乡道,沿山势蜿蜒而上,路边绿水青山,野花摇曳,畅行其中,空气清爽,耳目一新。

图片5.png

  墨池风光

  大小墨池相传曾为王羲之练字洗笔之所,池水发黑,经过五水共治,旧貌换新颜,成为小微水体整治的典范。


标签: 棠棣;美丽乡村;花海;欧洲;小镇;生态文化;示范村;精品;浙江省;百姓
编辑: 方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