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爱心校服 发车啦
2018-12-04 10:45:17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家琦

0.jpg

  11月30日,在永康市前仓镇前仓村的新林校服厂,永康市日行一善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将一包包爱心校服装上车,送往2000多公里外的四川省理县山区学生手中。

  据悉,这是“爱的起跑线”公益项目的一部分。项目共筹集资金50万元,捐赠1000套课桌椅、5000套秋冬季校服以及多媒体教育设备。爱心资金通过永康各志愿者组织联合爱心商家在线下开展多次爱心义卖活动筹集而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浙江省永康市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省理县脱贫攻坚,共青团永康市委下属的“日行一善公益协会”与永康市人社局曾多次派人前往理县实地考察,深入开展结对帮扶。

标签: 永康市;理县;四川省;校服;爱心;山区学生;前仓镇;志愿者;公益;协会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