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甘蔗喜获丰收
2018-10-08 09:02:05 来源: 衢州新闻网 通讯员 金超水

  10月4日上午,在江山市石门镇灵岗口村成片的甘蔗田园内,10多名男女劳力正忙着采挖、捆扎甘蔗,并将一捆捆甘蔗扛上停在公路边的货车上,运往南京等城市销售。

  据了解,种植这些甘蔗的是温岭市客商彭春妹夫妻俩。由于该村土壤肥沃,适宜种植甘蔗,彭春妹夫妻已在此种植三年。今年他们承包种植面积达100亩。经过前期的精心培育管理,甘蔗长势喜人。同时因她种植红甘蔗杠长、甜味好、甘汁多、松脆等深受市场消费者的亲睐,每根批发售价7元左右。

  国庆假期,已经收挖、销售甘蔗10多亩。

标签: 甘蔗;江山市;石门镇;田园;公路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