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红十字演练应急救援 ​“孤岛营救”显身手
2018-06-06 08:31: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胡杭 文 拍友 王华斌 摄

zjrb2018060600002v02b008.jpg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胡杭 文 拍友 王华斌 摄)6月5日,省红十字会在仙居县举办2018年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来自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心理、山地、水上共18支应急救援队、160余名救援队员参加演练。

  现场以台风引发的灾害为模拟场景展开,主要科目包括灾情信息侦察、孤岛被困人员救援、水下打捞等内容,还穿插了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心理救援、野外食品制作、大众卫生和供水等项目。

  此次演练活动参与人数多、规模大、科目全,是我省红十字会系统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实战检验。

标签: 红十字;救援队员;模拟场景;灾情信息;山地;孤岛;台风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