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我挖到了笋王
2018-04-01 08:53:17 来源: 宁波日报 张正伟

  “我挖到了笋王”。

  昨天上午,九龙湖的横溪竹林里,为期半个月的挖笋节拉开了帷幕,游客们挖笋、评笋、吃笋,其乐融融。本次活动是2018镇海春光漫游季的一项活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镇海区各街道、景区和相关部门将举办赏花、采摘、游学、跑马拉松等多项乡村旅游活动,让春日田园充满欢声笑语。

  春风吹过,鲜花开满田园。“花开庄市春有声”活动将带领游客到光明村、永旺村欣赏满树的梨花,同时还推出田园趣跑、乡村寻芳、书法切磋等互动体验。春光明媚,瓜果飘香。湾塘(岚山)草莓基地、四季永逸生态农庄将为游客带来欢乐的田园时光,而在宁波植物园,从飞洪、繁荣等果蔬种植基地采摘的新鲜番茄将亮相水果番茄节,让小朋友们大呼过瘾。

  此外,本次漫游季还将举办“齐聚招宝、循古访今”招宝游学营、九龙湖半程马拉松、能量花游节等活动。

标签: 田园;游学;番茄;马拉松;我挖到了笋王;游客;草莓基地;生态农庄;相关部门;乡村旅游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