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世界气象日 萌娃走进气象观测站
2018-03-24 09:31:49 来源: 浙江在线 高瑜

QQ图片20180324091116.jpg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3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高瑜)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这天,缙云县气象观测站迎来了红太阳幼儿园近100名的小朋友和老师前来参观。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走进观测场,在一个观测仪器前驻足听讲解,地温场、日照计、雨量计、百叶箱,孩子们认真地听,不时举手发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虽然孩子们的年纪尚小,但通过这次的科普活动,他们也收获了不少知识。

  相关链接

  今年3月23日是第58个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Weather-ready, climate-smart”,与之对应的中文意思是“智慧气象”。智慧气象是通过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入应用。

标签: 世界气象日;气象观测站;太阳幼儿园;缙云县;老师;百叶箱;浙江;小朋友;孩子;地温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