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千亩樱花齐绽放
2018-03-20 07:49:56 来源: 宁波日报 王颖

  樱花绽放绿野山庄。

  烂漫三月,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花儿争相怒放沁人心脾。位于江北的绿野山庄,满山樱花绽放,恰是观赏的最佳时节。

  据了解,绿野山庄的樱花种植面积有上千亩,有近万棵樱花树,樱花品种有100多个,包括染井吉野樱花、高干乔木樱花新品种及大岛樱、一叶、松月、日本早樱等知名品种。届时,千亩樱花林争相绽放,漫山遍野,一处处、一层层、一片片,多样的花朵、多样的色彩,将呈现一片花的海洋。

  “现在恰是中国红盛开的时节,它的花期将持续至3月下旬,接下来还有染井吉野、早樱、晚樱等品种相继绽放,因此整个赏樱时间可以达两个月。”绿野山庄相关负责人说。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宁波绿野山庄是宁波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宁波市乡村旅游的50个重点(项目)之一。它东临慈城,北靠云湖,距慈城高速出口2.8km,杭州湾跨海大桥连接沈海高速公路出口、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从旅游区边缘经过。景区距宁波市区20公里,公交车331路、336-1路可直达,交通便捷。“绿荫中的村庄,城市人的乐园”,是绿野山庄休闲旅游区的真实写照。目前,宁波绿野山庄已建成百亩茶园、百亩杨梅园、百亩桔园、百亩竹园、枇杷园、梨园、垂钓区、盆景园、苗木园等,可供游客采摘、品尝、游玩。绿野山庄集餐饮、酒店为一体,让游客玩得开心。

  交通指南:前往宁波绿野山庄赏樱花,自驾游的话就更好了。上海方向:经杭州湾大桥—沈海高速慈城出口下—经61省道至绿野山庄。余姚方向:经丈亭镇—三七市镇—二六市—绿野山庄。市内的游客直接导航宁波绿野山庄即可或在慈城公交站坐336-1到景区门口。

  

标签: 樱花;绿野;山庄;绿野山庄;宁波;旅游区;宁波市;最佳时节;花儿;景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