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岱东:文化礼堂寻年味
2018-02-11 07:46:17 来源: 舟山网 实习生 陈瑶

  这边搡年糕木槌上下翻飞,那边全家福拍摄留下暖心瞬间。日前,岱山县岱东镇举行“寻年味 忆乡愁 迎新春”文化礼堂系列活动,一场场精彩表演和互动环节,为岱东人送上暖心的春节“味道”。

  “快来快来,阿拉也拍张全家福。”表演结束,岱东女子舞龙队的队员们找到志愿者,留下了全队的合影照。“生活好,舞得就有劲道。”队员刘彩笑着说,这两年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舞龙队的表演也越来越多,不仅全镇各个社区走了个遍,有时候还要出岛演出。

  “发挥文化礼堂精神家园功能,让大家充分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岱东镇党委宣传委员郑文文介绍,“寻年味 忆乡愁 迎新春”系列活动共有五场,集中在岱东各社区文化礼堂和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家电维修、拍全家福等志愿服务,期间穿插越剧演出、汉服秀、排舞、舞龙等文艺表演,并安排有搡年糕等互动环节。

标签: 全家福;互动环节;年糕;岱东镇;表演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