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又是工程车!男子讨工钱回来路上被工程车轧了
2018-01-23 09:39:42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这是杭州城区2018年发生的第5起工程车轧人事件

方师傅腿被轧之后,工友打着伞护着他,等120过来。照片由读者提供

方师傅到了医院,在担架上仰起脖子想看自己的腿,看不到。

  昨天16:40,一先生来电:三里洋混凝土搅拌站,一辆工程车把一个骑电瓶车的人双腿轧断,腿可能保不住了。

  记者罗传达核实:下午5点,大雨,仅两个车道宽的三里洋路行人已不多。路面坑洼不平,多辆大型水泥搅拌车开过,带起很多浑浊的积水。电瓶车车主尽量靠边行驶。

  事发在一个混凝土搅拌站门口不远处的斜坡位置,附近是一个大型建筑工地。有目击者看到,一辆水泥搅拌车和一辆电瓶车相撞,电瓶车被推行两米,车主被压在水泥搅拌车下非常痛苦。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有人把伤者拖了出来,有人打了120,伤者被送到市二医院。

  昨晚6:00,我在市二医院见到伤者方师傅,48岁,湖北人,在事发地附近建筑工地干活。我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他说时间长了腿没感觉了——他还没打麻醉。

  方师傅说话还比较清楚,他回忆起那一幕——

  我和水泥搅拌车一个方向走,路不好,当时两辆水泥搅拌车,这个车在等前面的车子过来,右边留了一点点路,我就过来,那是个斜坡,我把车子往下溜,溜到他前面来了。

  这时候,工程车也溜下来了,路上很多石子,又是雨天……他的车子碰了我的电瓶车三下,第四下把我碰倒了,我看到车子不停,就在后面按喇叭,他下来了,我一直在叫。

  大车右前轮轧的我,主要伤在左腿。

  我1992年来杭州的,很久了,我是单身汉。这次是在工地建一个住宅楼,我是泥水工,造房子的,工资180元一天。这个车就是给我们工地拉混凝土的。

  哎呀,今天我不应该出去讨钱啊,去年一个老板欠我一万多块工钱,我今天去拿钱,人在勾庄,我骑车过去。他说发到我微信里面了,(发过来了吗?)发过来了。钱拿好回来,没想到出事。

  (当时很痛哦?)哇……痛得要死呢!骨头轧断了,你说痛不痛?我又冷,身上全部冻僵了。我就喊,他在后视镜看到我了。(你怎么喊?)我就“啊……”扯着喉咙喊!

标签: 工程车;杭州;电瓶车;城区;水泥搅拌车;车子;师傅;混凝土搅拌站;骨头;建筑工地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