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各地动态 > 冷湖区 正文
冷湖行委积极开展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心系冷湖百姓冷暖,彰显浙江援青情怀
2018-12-27 11:00:36 来源: 浙江在线 吴君龙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君龙)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冷湖行委根据浙江省援青指挥部第十七次指挥长(扩大)会议精神要求,于2018年12月25日—26日在冷湖地区开展了浙江援青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冷湖地区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新年祝福,确保全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次活动前期,行委根据冷湖实际情况制定了“送温暖”活动方案,印发了活动通知。

 

  12月25日上午和26日上午,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吴君龙分别带领行委办公室、民政局、经发局、兴湖街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小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小组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从精神层面、经济物质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共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基层一线干部职工100人,共发放浙江省援青慰问金10万元。

  同时,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倾听、收集群众们对全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愿望和诉求,增进与困难群众的感情,使辖区困难群体深切感受到了援青指挥部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