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援青网 > 援青要闻 正文
伍鸿亮同志率团赴浙调研并看望慰问援青干部
2018-12-11 15:18:43 来源: 浙江在线 金奇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奇)12月9日至11日,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巡视员、副局长,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总领队伍鸿亮率青海省委组织部援青干部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一行三人,在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正厅长级)潘建漳,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副处长、调研员王振的陪同下,先后赴浙江省委组织部及宁波市、绍兴市、台州市、舟山市等相关地市和单位调研援青工作,对接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选派有关事宜,并看望相关援青干部。

  调研期间,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舟山市委书记俞东来,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等领导分别会见了伍鸿亮副部长一行,商谈相关工作。

  在浙期间,受伍鸿亮副部长委托,潘建漳指挥长陪同中央组织部公务员管理一局处长,青海省委组织部援青干部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张威等专程赴舟山看望第三批援青干部刘勇同志,希望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扫码关注“浙江援青”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